close


五月初為了學生網頁比賽,每天午休都到電腦教室去。緊接著是忙期末的成果展,把七年級的影像處理作品(五項)挑選之後,再一一印出來。加上列印成果展所需要的其他文字獎章等等,又是利用午休時間帶著學生來做看板,所以說連續兩三個禮拜沒有午休,真的好累啊。星期五晚上做看板做到晚上七點半,做到家長都到了警衛室來關切。。。。

個人的部分則是準備七月的荷比盧之行。買了機票,訂了旅館。至今還有馬斯垂克還有鹿特丹的住宿還沒搞定。好消息是,這次的花費會比去年來的少,看來是可以好好買個鍋子了。

另外是社區裡有人要賣車位。可是我的貸款卻無法繼續維持首次購屋的低利率,因為之前保證人是二姐,而二姐已經失聯很久了。於是乎某人說付現吧。他要將基金解約加上手邊的現金來買車位。

我當然也覺得如果有車位的話,以後房子脫手時價格會比較漂亮。可是拿人家的手短,以後要如何理直氣壯的跟對方吵架呢?雖然車位並不是由某人付錢,而是我向他貸款,也是會付一般水準的利息給他,可是,心裡的感覺就是不痛快啊。

最近八樓賣出的成交價是八百萬,含B3的車位。所以說我的房子增值好多啊。雖然出社會以來一直都過的窮哈哈的,但是了解自己是會把薪水花光光的月光族,強迫自己買房子來投資,總算是沒讓這十幾年來的薪水化為流水。

另外就是我在這個週末又受傷了。起因是某人從背後偷襲我,我一時興起就想給他一個過肩摔,當我手往後舉起來,卻碰到餐廳的吊燈,吊燈的燈罩破掉,我的手背被燈罩割到血流如注,嚇壞某人。於是乎馬上去亞東掛急診。

好像每次我想欺負某人,受傷的卻都是我。像是上一次用腳踹某人,某人也只是把腳抬起來防禦而已,卻讓我的小腿踢到他勇壯的膝蓋,淤青了兩年多,到現在都還看得到。只能說,某人你實在是太強了。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