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終於放暑假啦。挖哈哈。

果然期末要留一整個禮拜什麼事都不做,每節課每節課都用來打分數。這樣才有辦法順利結束學期。不然教務處規定的成績輸入截止日是期末考的後一天(哼大家都電腦閱卷啦,平時成績是小老師會算好,所以期末考過後一天根本沒問題,就只有我在鬼叫鬼叫),如果我乖乖上到期末考的前一天,再打分數,那麼可能整整三天都要以一天二十四小時的拿來打分數才有辦法喔。


昨天週一結業式。我正要好好的來完成荷比盧的行程,想到再過一週就要出國去,心裡面完完全全的不踏實,那些旅行的點點滴滴在心裡面醞釀太久,就像常駐程式一樣彷彿永遠處於想像旅行的階段。可是出發日期卻一下子來到眼前,想到過五天後的現在,耳朵聽到的全是番文,而我只會說其中的一種,而且還結巴。我的媽啊,我現在連行程都還沒排好啊我。

沒想到在這個最後的關頭,教務處卻打電話通知,我的課程計畫還沒送。我的媽呀(again),怎麼都沒人通知我要做課程計畫啊。。。。

還好,我先寫完一天的行程,再跟同事大聊三個小時,之後。發揮我剪剪貼貼的功力,一下子就傳去學校啦。挖哈哈,我果然很混。

然後,我剛剛終於完成荷比盧的行程。雖然還有很多要再檢查一下的,不過就讓我先歡呼一下。雖然我還有一個橋接器的設定還沒搞定,但是,但是,但是反正,明天再說囉。




還有一件事。週末陪某人回家省親,帶去的『夜間遠足』竟然忘了帶回台北。我一連罵了四聲幹(好孩子不要學喔),還是不能消我心中之憾。現在可好了,手邊一本書都沒有,這還能算是暑假嗎?


另外,我家最近處於沒人管的狀態,沒有人掃地(拖地?那是什麼東西,能吃嗎?),沒有人洗碗,沒有人掃廁所,沒有人整理飯廳,沒有人整理客廳。好吧,前後陽台也已經很。。。。久沒有人掃過了。廚房?碗都沒洗了還廚房哩?

所以孩子,我真的沒有要拒絕你們來我家胡鬧的意思,這個每年來我家吹不冷的冷氣的優良傳統,我一向是秉持著人人為我我為人人的精神在盡力維持著。等我把我家整理到稍稍能夠見人的地步,我會通知你們的啦。真的。





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