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放寒假至今也已經來到第十三天了。

這十三天,除了去宜蘭花蓮玩了三天之外,幾乎每一天都在家裡面過著極為奢侈的生活。

早上的鬧鐘響已經不關我的事,而耳朵也自然而然不會聽到。某人自己起床,然後也不知道幹了什麼之後(到底有沒有刷牙啊?洗臉是一定自行省略)出門。出門前總會來到床邊對著我的臉亂親一通,那鬍渣硬是搞得我的臉又痛又紅。可是也有幾天我根本不復記憶,某人回家之後,我還怪罪怎可沒有履行一日之親在於晨的義務,那人委屈的說,我根本睡到跟一條死魚一樣,毫無反應。

睡到自然醒之後,大概是十點十一點,再繼續賴在被窩裡,看今天是不是想去吃那家有軟嫩蛋餅的早餐店。不過即使想吃,要戰勝懶蟲還是要不斷的掙扎與強大的意志力。說實話,這個禮拜還沒有成功過。

然後就是上上網,訂閱的部落格有上百個之多,東逛一家西逛一家,讀得津津有味。然後下午又上床小憩片刻,醒來之後再抓本書來看。然後,就要進入緊張時刻。

某人通常會在四五點之間來電通報即將返家,我得抓好時間進行梳洗以及保養防曬。是的,雖然已經傍晚,但是防曬還是不可少的。。。。

然後,天氣好時,我會步行至捷運站,兩人一起覓食。天氣不好時,某人會帶晚餐回家給我吃。或者有幾天,我會下個廚,讓某人飽食一餐。不過最近天氣冷,下廚都改成消夜煎個蔥蛋了事。某人很喜歡吃蔥,我昨天問他,為什麼他都把早餐當消夜吃掉呢?

晚餐過後,通常我又會溜回書房上網,留某人在客廳裡轉遙控器。然後,八九點一起看卡通或是日劇。某人通常都會泡個茶,我喝了之後也一定會胃痛。所以要吃個消夜,一邊吃消夜,一邊繼續看個DVD,這樣通常也已經半夜十二點過後了。

之後就亂七八糟的洗個澡,兩個白癡擠到床上去各自看自己的書。完成什麼正事都沒有做的一天。
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ingc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